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生命乐章开始于自由书写

2017年,12月



我的生命乐章开始于自由书写。

以前书写 推敲文字,琢磨很久。文章花好久时间才写好,但自己又不满意。

我决定放下了。我决定学习流动式的自由书写。不再要求完美主义,一切以流动直觉为主导。

今早,起来感觉自己又被汰换了,格局变大了,视野也不同了。是的!做自己爱做的事真的是越做越有能量。

这一切的改变,都在老师为我们打开了宇宙的管道之后:

  1. 我可以看见自己体内的密度是如何经由浑浊而变得透亮而空的。
  2. 我也可以轻易感受到世界和我一体的真实感受。
  3. 觉察力变得敏锐。
  4. 我也可以轻易感受到能量。
这一切都是扬升的表现。

我在许愿之书里写到:我要着地扎根,进入一段又一段的亲密关系,滋养自己。这一切已经成就,我已经看到那一个心想事成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