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黄水晶教会我的事

黄水晶教会我很多事,其一就是:
相信直觉,跟随着灵心的冲动去做事。
你会收获宇宙给你的恩典

那一天我的心轮打开了,经过一夜的调整我的太阳神经丛轮居然自己开始转动,而我是被巨大的能量给转醒的。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体验。那一天从睡梦中醒来后,我就开始查阅关于太阳神经丛的资料,也刚好我上的天使课需要购买水晶,资料就跳出了黄水晶

直觉要我去买黄水晶,我接受。我开始和宇宙说我要黄水晶自己来找我。

1130我和丈夫,孩子外出购物。一直到吃过午餐后,我突然想要买黄水晶。强烈要买黄水晶,由于我搬离娘家好久了,也离开我成长的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我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黄水晶

但我的脐轮一直要我回到我成长的地方去买黄水晶。我离开那个广场好多年了,我不知道那里是否还有水晶店。而那个广场距离我30KM。我到底去不去?我的先生很不明白为什么我做事情完全没有计划的,他觉得很累需要休息了。我说我今天一定要买到黄水晶。他无语只能陪着我。

我其实也很奇怪为什么一定要今天买到黄水晶,我也想要一个答案。于是我拿出灵摆问问题。

  1. 我是不是今天一定要买到黄水晶。祂回答是!
  2. 我要去的哪个广场有水晶店吗?祂说有!
  3. 水晶在等我吗?祂说是!


有了这些答案,我就去执行。我开着车子,一路想着黄水晶,我要找适合的黄水晶,预算只有RM200。我在心中呼喊……
请宇宙让我找到:
此刻最适合我的黄水晶

在我开车前往目的地时,我发现难以扎根的右脚在长根,而我的脐轮开始跳跃祂很兴奋,祂一直在旋转。

这一个黄水晶,涉及、影响我的脐轮和太阳神经丛,我没有想过买一个黄水晶,居然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一踏进水晶店,我的脐轮更是活跃和兴奋。当我问及价钱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我知道黄水晶昂贵,但我不知道居然如此昂贵。一条链子要600++,一个坠子也要600++。我确实被吓到了。我和售货员说我没有那么多预算。我只有200++。她听了之后,拿出了仅存一条符合我要求的手链238和一粒水晶球268。我也不知道要如何选择,我又再一次请出灵摆,祂选择了手链。那仅存的手链就是在等着我来购买的黄水晶啊!最后售货员给我打折,售价190。我的先生二话不说就帮我签卡付账了。

临走出水晶店,我看见之前我很爱的紫水晶金字塔一个也不过118,我先生居然问我要不要,要就买一个。我爱的紫水晶,和现在适合我的黄水晶价格差好远。我下了个种子,我要开始自己的灵性事业,当我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我会自己来买一个金字塔奖赏我自己。

买完水晶回家休息,我把黄水晶放在自己的脐轮上睡觉,那巨大的能量不停牵引着我的脐轮在转动,脐轮是意愿中心,我希望自己心想事成的能力越来越大。脐轮在转动的同时我的海底轮也被带动了起来。我那堵塞的右脚也开始流动。我此时才明白,为何我的身体一定要我购买黄水晶!也明白了为何,我买了黄水晶后,身体的脉轮会如此兴奋在转动!身体真的是神殿,太有智慧了!我不得不臣服!

傍晚,我带着黄水晶去找JCh互抽,我发现自己的手感强大了。JCh也帮我感应了黄水晶的力量还有帮我净化了祂。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我今天一定要买黄水晶的其中一个原因了。原来,我的黄水晶也想见见我JCh呀!

 一切的发生,真的是一个巧字。先是太阳神经丛轮转动,找资料对应出黄水晶,接着是要上课需要水晶,再来就是突然一定要买黄水晶。买黄水晶时,脐轮的雀跃和买回家后的种种遇见真的不可思议。

当我行在道上,我真的学会要倾听内在的声音,相信身体的带领,才能够领会到更多的恩典。我只要相信,我就会遇见和看见。是的,我和黄水晶的初见面如此特殊,这就是黄水晶出现教会我的第一课。谢谢你黄水晶,谢谢你来找我,陪伴我走入灵性世界的服务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