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还是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吗?

人的境界会随着人的振动频率而改变,自从遇见Gaia之后。我的生命早已经翻天覆地彻底颠覆、翻转了。而我的高我和天使们经常围绕着我,我根本不需要费力气去做什么,一切自然而然地发生。我需要做的是,安住,臣服和顺流。生命真的是不需要用力的!这样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我好喜欢现在这个状态!真的很感恩!

我每天都很感恩身边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遇到的每一个生命!我的灵魂和身心深深被滋养,感觉实在太丰盛了。而我也在慢慢发展自己的灵性事业!所有的发生一再的让我看见宇宙所有美好的恩典,我所想的马上就会发生。一切真的很神奇!

我的敏感,我的直觉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更容易扎根大地。我的人生真的好殊胜,让我好满足!

有句话说: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一切要等花开了再说。这花显得被动,什么都要等他开了再说。可是,若花不开呢?!一切免谈!

我现在走在道上,行着天之道。我要做的是天命,既然如此,我只要好好安住,滋养自己,其他的外景是随我转的。我在道上,花盛开,蝴蝶来,人精彩。一切是自然而然!我不需要太用力!

我在中学的时候,范仲淹的名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是我向往追求的!
现在的我,不再去追求境界,而是时间到了,这样的境界也随之而来。我不会为别人的经历而感到痛苦了,只因我终于明白了:那是他的灵魂要学习的功课,是她是他设定来要经历,何苦来哉?我也不再为自己的过往失去而执着,因为明白了宇宙自有安排,没有错过,不属于你的,不适合你的自然要脱落离开。

如此的自在丰盛,自然发生!我还是那一句:感恩!
感恩Gaia老师引领我一路走来,打开我丰盛的管道,给了我重生的机会。让一切的美好自然而然的一一发生!

我真的真的好感恩我的老师Gaia呀!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驿站,询问课程详情。Gaia老师的课程真的非常值得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