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心境即外景,外景绝非偶然!

外出会友人,
天空现奇景。
(太匆忙了取景不美)

2008年,在商务书店无意看见一本书《遇见未知的自己》,那是一件非常奇异的事,因为我从不会买不是经典的小说,可是那一天我却无意中拿上来阅读,一读就放不下了,而且买回了家。世界上绝不会有偶然的事。那是真的。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你内在的显现,都是由内而外吸引而来的。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这一句经典台词,就这样跟着我到现在。坦白说那时我根本不知道谁是张德芬,也不知道这本书的重要性。我只知道我为之着迷。

每个人都有情绪,情绪是种能量,当然也有频率。什么样的频率就会遇见与之相似频率的人事物。急躁的人会遇见什么,我强烈的感觉到,他一定会吸引许多易怒火向的人,也比较容易遇到车祸。我之所以那么肯定,因为那是我自己的经历。

我是非常性急的人,这和自己原生家庭有关,我的父亲,我的生长经历,我的好强、不服输。我确实一一看见,也一一剥丝抽茧,遇见了自己。但我知道当下决定即可改变过去和未来,只要觉察即可改变。当我看见、觉察,我就可以创造去改变。以前的我,真的会让我自己的灵魂很不舒服,祂总是离我远远的,因为我的频率和固执简直令祂生气。可是当小我越孤单越想要控制,事事反而越容易搞砸,我得承认没有了内在声音,听不见自己的心言,那是恐怖的事情。而这就是我生病,忧郁恐慌的开始。我的灵魂早已撒手不再理我了,只留下我的身,我真的很累很绝望很想放弃生命。没有灵魂、高我的指引那个状态是怎样的。这一年,我真的是彻头彻尾地品尝了。

遇见Gaia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治疗,一次又一次的上课,一次又一次的遇见。我明白了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感觉基调、内在信念。我现在只需要觉察,在用老师教导的方法去出咯、净化即可马上被滋养。老师的方法确实得改变了我。让我开始懂得宇宙法则,也学会了应用宇宙法则去创造。虽说这一年走得实在太苦了,但是我若不是跌倒了谷底,我就不会呼唤宇宙派老师来救我,也不可能重新站起来。这些都是宇宙给予我的恩典,我的礼物。

当我整合、审视自己的信念,一一把不再服务我的信念丢弃时,我开始遇见不同的人,看见不同的影像,人事物开始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越活就越自在,越丰盛,甚至天空也因为而不一样。

我的气场改变了,我需要很大的空间去行动和做事。我总是看见许多的鸟类频繁的接近我,我总是可以感受到植物亲切地和我打招呼召唤我,而天空总是出现瑞像。这是我从清迈回来后的突变。

那天,我约好友人,准备外出时天空突然下起大雨,非常的大。我只好慢下脚步迟些出门,等雨停了,我才出门。一出门天空马上出现两道彩虹,那种美和广阔真的很棒很棒!
想起和这位友人的相识,真的再次深刻的体会到世界上不会有偶然这句话,频率不一样见面也无法相知。

我和这友人分开不同的时间段上Gaia老师的Level 1。老师的Level 2分开3次每个月上2天课。我这位友人,一直坐在我的隔壁。3个月的这6天来,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和我一样和新山有缘。一直到我们到清迈来上课的飞机上,看她协助友人做治疗时,我才认识她,看见她。什么叫频率不同,对面也不相逢。在和这位友人认识的过程中我有很深的体悟。

我突然看清了很多事情,甚至明白自己日积月累的习气是如何影响我的身体的,也开见自己的信念是如何绑架我。我开始很敏感的觉察身边的人事物。我也可以很敏感的感受到与人沟通相处时,自己的能量状态和自己脉轮的活动情况。我开始明白,外景和心境的其妙关系。

人生走了这般年岁,我方才知晓个中道理。蓦然回首,我方知道,我自己所受的苦居然是自己创造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一笑笑自己冥顽不灵,二笑自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三笑自己很幸福成为过来人,如今可以笑看风云。

犹记得我看朱少麟《燕子》这本书时,里头有一句话大意说一个人跌倒趴下了,那已经是最低的姿态,过了必定会慢慢站起来。我的老师也对我说,那你就体验失败的滋味吧!有何不可!是的,我允许自己跌趴了,我允许自己把失败的滋味彻底尝过了。

如今,我真实的走出来,也把宇宙的这一条法则:心境即外景,透彻领会了。接下来就是我翻转自己的人生,把我对这句话的领会,落实在我的生命里的时候。我知道我看到的双彩虹不是偶然,那是一种应许,上天对我厚爱有加的应许。自此之后,我绝对值得过上更丰盛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