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写,让心的力量流淌出来

好久,真的好久我没有进来书写了。我不善言语,但我喜爱和文字一起工作。喜爱文字把心言诉说出来。

自去年开始,我的念头就一直要我退下来,当一个隐士。但是我不敢,于是我一直勉强自己。我知道这样的勉强,最伤的会是我自己和我身边最亲近的人。但我还是不采取主动。我逼自己去尝试。

隐士的念头没停过,走身心灵的呼唤没有听过。我忍不住了,今年我的内在呼喊越来越强大。我需要好好花时间和自己在一起,独处,理清自己要过怎样的日子,理清自己到底要什么!

忙碌让我的心失去了动力,忙得什么都不想做,更不想动。

我的37岁就这样静悄悄的陷入剧烈的蜕变之中。

生命总是用他独特的方法来展现他独一无二的面貌。

我的前路茫茫,但我相信,我终于打开了自己,走向那未知的路。

我终于明白了,为何我是我,为何我会经历那么多的人事物。那真的都是灵魂约好来精心策划来学习的。

我会怨吗?有时还是会,但明白了是我自己选择来的。如果我不要,就得拒绝,就得改变信念,勇敢断舍离。是的!我需要这个勇气。

我为什么来?这问题在我自己11岁的时候就问了。没有人告诉我,但我的直觉就是不断重复,给完还完就好。我不要再有来生,因为太苦。这一个信念具有很高的强度,也是时候舍弃了。

你在怎样的震动状态,你就会遇见什么,那是真理。

我喜欢的都是,我的论文里全都是悲苦的角色,张爱玲和王国维。他们的人生故事都太悲苦。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振动频率,我的感觉基调。但我也知道,我自己是有特异功能的,不应该说每个人都有。这一些都是设定,只要意识到,当下即可创造。我不要我自己的人生,继续如此悲苦难过。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地,利用自己的天赋,为自己书写另一页不一样的故事结局。这一新的乐章正是我期待已久的。我兴奋,我相信这一结局必定丰盛,圆满!

写,让心的力量流淌出来;心的力量流淌了,爱就能自然流动。此时,只需要全然存在,就能让身边爱你的人感受到这份爱。一切是轻松不费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