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分享】港产电影 配乐大师 胡伟立 《市集》

 


网易
胡伟立
的歌单
里面有好多耳熟能详
的曲子


从小我看港产电影长大 ,功夫片是其中一个重要的主题。这首《市集》是我很熟悉的,因为印象中只要是要古装,轻松去市集逛的戏份,这个曲子就会出现。

这曲一出,市集的画面马上就出来,人物也会出来,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那个人就是周星驰。那是一个容易塑造经典的时代,而这首曲子堪称经典。我怀念那个时代因为配乐、人物、书籍、画面、角色等容易因在心坎里 经久不散。如今,已经无法做到了。

分享这首我很熟悉,听了很开心的配乐胡伟立的《市集》。

这曲每次听
都很开心
最适合一早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