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2021年 二胡班招生说明会

 

又是招生时节
令我好兴奋
还有想说的就是
【这图不知怎么的 我就是觉得很美  超级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星期六 这星期六 来临的星期六 是二胡班招生的大日子哦~~~

兴奋期待中

第5年了,好开心看见二胡班一年一年的成长,真的很有成就感。虽然已经和我没有太大的关系了!

但我还是不住的兴奋、高兴和期待。

傻傻地 就是那一份初心和简单。

期待苏老师的分享

期待更多灵魂因为音乐而改变

期待更多华德福的孩子一起来接触二胡

学习二胡

领会二胡之美

在一起领略中华文化之美

期待期待期待

生命里有期待是幸福的

招生说明会约定你

有兴趣报名 请按这里

教我如何不爱二胡班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