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2021第一周工作记录

 

星期一的天空
明亮轻快
没想到却是山雨欲来的
前奏
但我相信一切
只有
更好
更丰盛

祝福我身边
所爱的人事物
天天好天
幸福安康

2021年,是丰盛的一年。这是我对这一年的定义。

1月学校给了开学日期是7日,14日回校上课。

新学年开始,我收拾好心情准备好好的迎来新的一年。

周日,早上《琴道》课+《五行针灸》课之火行人。舞蹈课结束和心爱的美女老师一起下午茶后特意到书局购买行事历。

周一,依照回到R城开会为了就是商讨星期二的迎新庆典,下午到中心开始了我新学年的教学。2个班的实体课,让我好兴奋,因为实在和孩子们在一起学习真的好幸福。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歌唱,一起画画,让我深刻体会到:得英才以教之的喜悦与满足。上完课,才知道星期三又封城了。

我正在进行五行针灸的治疗,原定星期三一早复诊,但是MCO2.0打乱了我的计划。我唯有立刻发讯息问医师可否改期,他说可以,星期二可以。我说不能因为学校有活动,而网课时间已经排满了。可否今晚,医师答应了。

为了赶在封城前作治疗,我唯有这样安排,去到了P城,医师家里已经8.30 疗程1个小时后再回R城。到家已经11.30了。我累得和衣倒头就睡。


我负责点名
敲钢片琴
随时配合主班老师的需要
打点一切所需


周二,因为太累我无法练琴,也需要为封城打理好宿舍的一切,因为这一次离开不知道何时才能再回来。早上2场仪式,顺利完成,我驱车回家,回家后午餐就得上2堂网课。时间紧凑,也在重新适应密集的网课节奏。

周三,同样2堂学校的网课。晚上音乐基础课。

周四,上午没课,洗手作羹汤。我喜欢下厨,那是自己可以休息的一个活动。下午1堂中心的网课。晚上二胡课。接到学校通知下星期又得开始新的时间表。呼,无法固定下来的生活节奏,让我有点不适应,这样居家办公紧绷了我的神经。我的身体又再一次僵硬了。

周五,上午2堂学校网课,下午1堂网课。晚上2个会议,其中一个是和心爱的美女老师一起研究莱雅琴,收获满满。

周六,一早醒来。好兴奋因为多了4个小时的ME time ,我能书写、阅读、听音乐,单是这一些就足以让我高兴好久。晚上家长教师会议。

周日,早上《琴道》课+《五行针灸》课土行人。舞蹈课因为MCO2.0取消了,还在研究是否可以网课!

只想简单记录一下,新的一年,2021我的第一周工作与生活的节奏。原本已经准备好回校上课了,却又来个急速大转弯,让人无所适从。希望下一周,一切慢慢上轨道,让不安的心稳稳的扎根MCO2.0的日常生活中。

我是萝卜控
料理时钟爱放入多多的萝卜
恩师给了我一大粒
大冬瓜
我没试过用冬瓜煮素料理
迟迟不敢动手
星期四
上午没有网课
我就研究新菜色
冬瓜素肉燥饭
我喜欢
谢谢老师的大冬瓜
希望有机会煮给老师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