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

小淘气与二胡颂




我的内在住着一个小淘气
我爱捣蛋
我爱笑
偶尔会恶作剧

只要是我在很舒服的情况下
没有压力
被允许
我的这一个人格
他就会轻易显露出来

这是我在孩童时期就看到的
但是他被严重的嫌弃
被我爸被我妈
我哥甚至我弟
小我11岁的弟弟也是如此
于是我很受伤
慢慢的这个他
就消失不见了

这几年我开始学习身心灵
学习疗愈
然后修行
我不断的放下
不断在看见中
释放核心信念

从卑微的自己
慢慢成长
从不够好的自己
慢慢长大

从不接受
到接受
再到欣然接纳
到完全打开
允许自己做自己

这一路不容易
但我自己终于走了出来

我记得那一夜
从睡梦中苏醒
我写了这首二胡颂
随着性子
我用了《凤阳花鼓》的曲子
直接录音
直接发给了
我的恩师们
只为博君一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