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看清灵魂背后的意图,我无所畏惧

选择爱
成为爱


首先,我还是得感恩宇宙爱我。
感恩宇宙给我机会学习,
感恩宇宙通过各种试炼来测试我内在强大与否。

因为发生了触及界限的问题,
我惹怒了列那狐(对不起,列那狐我得用你的名字来写这文章,虽然我对你又爱又恨,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

列那狐很热心、积极做了一连串的动作,给我建议,夹杂人身攻击,最后用哪种爱莫能助的语调和我都是为你好的眼神看着我。
那一刻我迷惘。
因为有任务在身,我不得不专注手上的工作。
把这件事情暂放一旁。

等我静下来,细细感受。
我看到的是一个受伤的灵魂,在为自己努力辩护,为了自己好过直接用人身攻击最有效。
他反击的力度有多大,我就知道他受伤有多深。
世俗的眼光,对我而言已经没有太大的杀伤力了。
我已经学会不把别人嘴里吐出来的垃圾言语当成宝贝收藏在心。
那是内在强大练就出来的灵性肌肉。

别人怎样看待我论断我,这是别人家的事情,我没有兴趣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喜欢拿我来讨论,那很好。证明很多人看见我,对我很有兴趣。也证明了他们的生活很无趣,需要拿我来寻开心,也好这也算是一种贡献,但重点是对我无害

反射,你怎样看我。我是白镜必定照出你的样子。这是我与生俱来的能力骗不了人。我要怎样让人知道我有这能力,所以一般人在我面前赤裸无惧展现自己。我就是看见。

我开心、快乐与否,我自己最知道,我不需要像小丑。我说过我允许自己真情流露毫不掩饰,我是人会经历喜怒哀乐,但我清楚我不是明星我不需要伪装。我不需要变得完美,我不需要去符合别人的期望值而勉强自己。那个委曲求全,低声下气的我已经死了,过去了。那我开心与否,快乐与否?我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他们看到的我是怎样的情况,因为那是反射。我也不需要辩解和证明。

我原谅自己,因为只想把事情办好而触怒了别人。
我原谅那个受伤的灵魂,在受伤后的愤怒、惊恐还有为安其心而作出的种种行为。
我选择原谅,选择回到爱。
让我用爱来包围他,释放他的负面能量。

我醒着,清楚看见了灵魂的意图。我选择原谅,因为我知道唯有爱是一切的答案。
因为爱,所以无所畏惧。


谢谢这篇文字《婵琴·内在强大的几个特征》
1.学会处理负面情绪
2.自我觉醒的能力
3.破除对外界的依赖
4.懂得自省
5.追随内心的声音
6.不再渴爱,拥有慈爱


我看见自己的力量在滋长,赞美我所学的一切!
萤火虫精神永在
选择爱
用爱去宽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