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慰劳图书管理员 也慰劳自己

照片拍了好几张
孩子皮就是动来动去地
这一张最好
可是
我眨眼了
好啦
那就眯着眼睛吧
接受自己这个状态
没那么难吧!

我在图书馆工作已经2年了。

一切从头,因为身兼数职,学校缺代课老师,我就得被外派出去,因此我是常迷路在课室里的图书馆馆长。

每周三是我们全体图书管理员开例会的日子,我今年就一直带着这8位图书管理员打理着图书馆。他们工作的态度,做事的能力,真的一点一滴在进步。单看他们那颗愿意的心,我就觉得需要好好奖励他们!

我亲手做了小小的书签,定制了手工姜饼人送给他们,谢谢他们这一年来辛苦地位图书馆服务。也期望他们明年继续为图书馆服务,协助带领新的图书管理员继续在图书馆内工作,让图书馆总是能以最好的状态来服务我们的读者。

我的会议短短,却温馨。拍张合照留念,2019年这一年就算结束了!



没人慰劳我
我自己奖励我自己一张

美丽的照片
卡片上写着的是

谢谢佩玲老师
百年华德福
感谢有你付出

是的
百年华德福
感恩我自己
一步一脚印
不断创造出那么多奇迹
带班
二胡班
图书馆
语文组

我是天生开拓的超强能量
明年的重点就是
图书馆
语文组

目标鲜明
勇往直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