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心是拿来碎的

初始听见这曲
我就是不喜欢
因为太悲凉
虽然旋律很好听
事情过去了
发生了
心态
能量就会不一样
我就比较可以接受这支曲子


理书老师坚持每天书写总是会激励着我。

生活天天过
开心不如意总是不停交织
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事情需要穿越
纵然内心强大后,所需要的过程越来越快就可以快恢复。
但是却发现要做的功课越来越多,越来就越频密。

这或许真的是成大事者,必经的过程。

爱满溢就让它流泻,
爱缺乏就让自己回归内在
这就是平衡

是时候休耕了。
在做与休息之间平衡
在给与拿之间平衡
这是我要学习的功课。

或许我不需要
做那么多
我所需要做的
最重要的就是
让我自己不费力
让我自己开心生活
就好

我放下我所有背负起来的包袱

-----------------------------

我以为我清理了很多没错。
我确实是清理很多,
但是因为一旦清理后,你所要做的功课就越来越多,越来越有深度。

我发现自己已经在路上,如今要做的功课,突然一下子变多、变难,但感恩的是因为内在的力量,让我很快就看清了事实的真相,看透了灵魂背后的意图,这些赤裸裸的真相,知道后固然很伤心,但是我很快又摆正了心态。带着爱和勇气继续往前走。

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旧有的行为模式需要清除,
也知道自己要接纳,要臣服当下。
但我深信,放我遇到的一切,一定是我可以承受和学习的。我就继续带着光,潇洒走自己的路吧。

不要以为觉醒之后,从此就会幸福快乐地生活,无忧无虑了。
不是的,我们还是得继续生活在人群中,在关系中,不断地学习和精进。

心,是拿来碎的。
会碎的心,人才会变得柔软。
若一个人的心,硬如石头,那才是真正的可悲呀。


【我终于在12月未来临之前,完成了今年书写博文的目标总数,恭喜我累积书写博文总数达到1000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