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病,生病就是要和自己在一起

就算病,
也要成为那道光!


每一次生病,我总会和自己有许多时间对话。

生病是一个机会,把专注力于外在的力量转回自己。

SWF那一夜,忙碌,不断淋雨,赤脚跳舞。我知道除了清理负能量,我也受了风寒。

接下来那一段日子里,我异常忙碌,逢一三五得教课,每天工作时长16小时。

再加上我不断淋雨,还有天气的时晴时雨,我严重感冒,大太阳我居然冷得发抖。

那个颤抖是从心为中心点向外振动而来,我知道这一次又是一次巨大无比的清理。

好几次,我真的感觉到我的心不断抖动,一波接着一波。

因为是由心而来,我想起瑜雯老师带我做过的Isis冥想很有用,于是就打开了电脑播放冥想CD帮我的心轮做清理。

这个清理持续大约2个星期,17/10——28/10。

我年幼时常咳嗽,我对咳嗽有很深的恐惧,因为每一次咳嗽我总会拖很长时间都不好,妈妈只能带我看西医,不断换医生都看不好。钱花了,可是都不好,妈妈最后也没办法了,就由的我。那些年月,不断咳嗽,我受尽白眼。朋友们的疯言冷语,是最揪心的利刃,再来就是考试时咳还是不咳,都让我经历痛苦。

那一年带班,我咳足了100天,后来内在之声告知我,把说不出表达不了的言语用乱语清理掉。结果听到的那一天在回程车上,我一人大声在车里乱语,因为交通阻塞,我在车上足足乱语了2个小时,神奇的是我居然真的好了。

我不止一次有类似的经验,带领我深信身体有绝对的力量恢复健康。后来,我接触塞斯,我更相信身体是有自愈能力的。从此西医西药就在我人生里面开始绝迹。我去看西医,为的是证明仅此而已。

这一次,我的咳非常的激烈,次数没有咳很多,但每咳一次就要我的命,那是五脏六腑大震动地咳,翻天覆地的咳。我只咳了半天,我就想要吃药投降了。那太磨人,接着就咳血。我再咳就得要弯下腰才有力气咳,因为五脏六腑太痛了,我受不了。我咳得眼泪直流。没有办法我得急忙在上课时间去看医生解决燃眉之急。我去找了我的医师朋友帮我针灸。

针灸1小时,2包中药。我花去了RM100元,那真的是迅速缓解了我的咳嗽。接下来2天,咳嗽还是有。我也用乱语去清理内在卡住的能量。这个过程里,我也回顾了自己的生命史,看看还有哪些事情可以做清理和释放,画面出来的是前世的情感纠葛。我说我放下,就算是过去世,谁负谁,来到今世已经不再重要。我选择宽恕和放下。我放下所有的爱恨情仇,看到这些故事,我让他们生生灭灭,不再执着。用光、用零极限的方法不断处理。

这期间我告诉我的老师,我病了,是很大的清理,老师问我你清一直清,那你有补充能量吗?我顿时语塞。是的,我忘了这件事。于是,那个晚上临睡前我呼唤宇宙能量用爱与光滋养我的身体。睡醒真的就比较有力量。

或许我的饮食太寒凉,我很少吃姜,吃辣。我突然间好像要吃TOM YAM,老公了解我陪我去吃,吃完身体真的舒服好多。再后来,我喝了许多滋润的汤水,沙哑的声音慢慢恢复了。

这几天,难得假期,有时间我就躺在床上,突然又想到要清理,也想做疗愈就呼唤大天使麦克帮我清理,还有大天使拉斐尔帮我疗愈。我就这样躺着做着冥想。

神奇的事,又再一次发生。每次我只要呼唤大天使协助我清理,清理结束,我就肚子痛,必须如厕。这一次也是如此,我又一次腹泻,大清理大释放。

我感恩我的身体,一次又一次这样的经历让我很清楚看见自己和身体各部分的连接。我的病,让我和身体有更深的接触链接和感应。这时候,我想起了Jarnina上课说的话,她说只有身体舒服了,高我才会出现。这就是我这一年来不断释放清理排毒,要的效果吧。

这一次的咳嗽,是外感风寒,他让我清楚知道,茹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让自己体内太寒凉,里面寒凉,外在的天气又变化无常,内忧外患要不病太难。我自己因为阴虚的问题还没有根本解决,茹素要更小心处理。希望自己更懂得身体的需要,更容易聆听到身体。我祝福我自己。

感谢这次的生病,让我更懂得自己身体的需要。

我相信我的身体
我相信我的身体
我相信我的身体
谢谢生病
谢谢生病
谢谢生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