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二胡班,愿上天祝福你!

我相信
给出去的
一定会双倍回来
谢谢老师
给我的提醒
在处理二胡班的事务上,出现了好大的分歧,这分歧是是致命的。我希望自己给出去的,大家可以感受到。有人知道我这份坚持的原动力来自于哪里,足矣。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尽力了,一切就交由老天来决定吧。愿上天有最好的安排。祝福二胡班。

谢谢在2019年,2班3级二胡班和2班1级二胡班家长的支持和理解。

处事的高度,每人各有一把尺,我无法要求每个人都一样,有人从文化角度看事情,有人从资源分配着手,有人看紧财政,但我希望最后的结果是学生一样受益,我已心满意足!

二胡班,愿上天祝福你!

这一首歌,是我们学习工作必唱的一首歌曲
我初学的那段时间
只要下课没唱这支歌
感觉就是有事没做完
没唱完就不能下课的感觉
这是我很喜爱的一支歌

《工作结束歌》
今天的工作结束
我们要回家去
再会吧
再会吧
愿上天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