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再见我的初恋情人


敦煌花梨木二胡
我的初恋情人
我的第一把二胡

在我学二胡的第一年和第二年,Ta就是陪我度过前面2年最难熬的日子。

那时,我不会运弓。经常是犹如划船般运弓,这样的运弓方式一直到我进入2级年末,快进入3级那年,大量练练习曲我才发现。还有就是同班同学一直笑我说我月亮弓法,我才知道我拉不好和运弓有关。

2018年,我就遇到了我的第二把二胡黑檀二胡,声音好尖,一直到近来声音才慢慢的变得雄厚起来。一转眼,黑檀二胡也陪我两年了。我的初恋情人就被我闲置一旁,偶尔儿子想学,就拿来拉一拉,女儿拉完小提琴,也喜欢拿来练一练。初恋情人就变成了我2个小孩的玩具。我本想就这样一直让Ta陪着我,可是二胡就无法物尽其用。我真的很少把他再拿出来拉了。我觉得有点浪费。

这个星期孩子吵着要买脚车,因为学校将会带他们全班去近打河沿河骑车游。我家宝贝到现在还没有一辆适合的脚车。2姐弟都好希望自己可以骑车。我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卖出二胡,为孩子买2辆脚车。

20.11.2019 我把二胡带去了学校,直接给了我的同事。同事满意留下了,我居然忘记给我的二胡拍照。22.11.2019我只好和同事拿回二胡,好好和我的二胡道别,拍照留恋。再见了,我的初恋情人,祝福有更懂得疼爱你的新主人
宝贝二胡
愿新主人善待你
让你美妙的音色
继续滋养他人
祝福你
我的宝贝二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