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星期一

梦,我和我追逐的梦

自从爱上二胡之后,我开始恢复以前爱听歌的习惯。

也因为自己开始对能量,频率的觉察力增强了和强烈的海王星感受力的天赋。

有些曲子我很爱听但是听完之后强烈的心痛,让我却步。


1.大鱼
2.美丽的神话
3.雪落下的声音

是近来令我又爱又恨的曲子。

若我离开,我最想留下什么?
我的答案是,我的文字和音乐!

这首曲子是其中一首,
我听了之后有很强烈心痛的曲子。
但我又很爱听,
是那种又爱又怕心痛的复杂情结。
在每一次播放此曲的时候,
我都深刻经历着。


是的,我希望用我的文字把想法一一记录下来。

我更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把我内在的情感用音乐去感染身边的人。

这就是我的梦,我追逐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