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从《灵觉醒》开始到关系的断舍离

灵魂的觉醒是重要的
2012年写下歌曲
你是光
不是偶然
那是
灵魂觉醒的标志

偶然逛书局,我偶遇《灵觉醒》当时就想买这书,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那一天是5月12日。

今天我心里还是记挂着这本书,打开了手机搜索了相关的网站阅读书讯,依旧无法解馋,看到了吴若权的介绍视频。我内心的冲动满溢,只好跟随灵性冲动回到书局,买下了这本书。



去到书店,怎么都找不到这书,只好求助店员,店员利用ISBN索书号帮我在密密麻麻的书架上找到了这本书。几经波折,我终于买到了这本书!

人生的功课,需要依靠【勇气去面对】,克服【局限】,把框架柱自己的外景一一克服,实现自己,让自己发光发热。写来容易,当面对功课时才知道自己有多脆弱。

这一次的学校假期,一放假我就开始了许许多多的清理。从《那些年》开始,到《千与千寻》。我回顾了自己过往的许许多多的关系。或许我来到了关系断舍离的清理期



就在今天微信文章里我读到了这篇文字,我的心就比较释怀了【《凡是让你不舒服的关系,都是错的》】←可点击阅读。这篇文字很好的说明了为何原本要好的友人,美好的关系,最后会越走越远!


其实,
最好的关系,
不是天天在一起,
而是,我懂你。

这里我想再补上一句【还有,我珍惜你!】


最好的关系,
不是天天在一起,
而是,我懂你,
还有,我珍惜你!

在【关系】里头,有许多的无奈,但人生即是如此!关系无法勉强。人,需要成长。一旦成长,格局频率就会改变。频率改变,吸引而来的人事物就马上不一样了。关系里的【懂你】真的很珍贵!遇到的时候,真的要珍惜!改变时,留也留不住。




其实,
结束一段关系,
有时候并非坏事,

毕竟,
人生大部分的遇见,
都指向别离。


谢谢曾经要好过的一切美好关系,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那段美好岁月!唯有清理,不断的清理,留下适合我们的,能帮助我们绽放的养料,才能让我们继续盛开。割舍是必经过程,尽管过程不容易。《灵觉醒》页47。


我们需要把自己身上那些旧的、干瘪的、
停止成长的部分摘除,
因为它们只会耗光我们身上的能量与养分。
光有想要成长的意图是不够的
——还需要学会找到在能量上不再适合我们的部分。

一边需要放下,清理,同时也需要理清自己要的是什么,帮助自己更加敞开。我祝福自己,也感谢宇宙让我明白这个道理。

送给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祝福大家都拥有彼此珍惜、彼此滋养的美好的关系。纠缠、痛苦的关系就说散就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