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29.3.2021 心情故事

 



这歌因为听了鱼闪闪唱了一小段,就立马爱上了。今天一边准备分享会的文稿,一边单曲循环。结果居然遇上了诱惑很大的魔鬼,给了我当头棒喝。心里有些情绪,但也好又是时候要整合自己的乱七八糟。

是夜,突然想回到自己的工作室。连夜驾车,遇上了好美的夜色。我忍不住几次停车拍摄。很可惜我的手机是有限公司,无法取得最美的效果。

泛着红光的月色
记录下我今天的心情


但我还是把它拍下来,留念。

我要这月色记录下我这晚的心情!这辈子这情这美我铭刻在心加这首歌!

无论所有,无论如何,我一一接受,就当修炼。这一世,将之圆满,不留遗憾,也不拖不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