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挥别过去才能迎来你想要的

 

既然已经把脚跨出来了
我就得准备好
让新事物
流经我的生命里
唯有自己愿意
心向太阳
我才能让
阳光照耀我!

挥别过去
迎向未来

准备好了

好不容易,我终于上完这个星期所有的课。但是身体好累,我知道在教课过程里有多少拉扯的能量,正是这些能量让我无法负荷,让我觉得好压力和疲惫,而无法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我想这也是好事,让我看到自己还可以更细节的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

这个星期,到学校工作3天,神经是紧绷的。因为要精准的掌握好时间,预算时间一向是我的致命伤。我唯有小心翼翼,拿捏时间,才能不被诟病。我就是需要时间进入状况,一旦进入就很深投入需要时间才能出来。这是习气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需要学习,需要时间适应。

返校上课,有好多东西需要重新调整,我知道我需要觉知力,很强大的觉知力才能不被卷入集体意识里面。否则,我又会被掏空。这些年来融入感还不够多吗?如今我要的是什么?是疏离感,是在自己觉知内的清醒,不再如此容易被带走。

清楚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是什么,我就不会又掉入旧有的工作模式中。我要清醒明哲保身呀!

我和自己说每天一定要至少

1小时静坐冥想
1小时运动
2小时练琴

我需要更多的沉淀和滋养!唯有这样,我才能迎来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是我要定下来的强大意愿!

心中有竹,我方能够,不动摇,我心有所依,方能处变不惊,荣辱不惊呀!

2021,我的梦想蓝天,真的需要我坚定不移地落实。我准备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