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逃跑

最近的压抑
让我觉得
生活很无趣
我只好用
音乐
舞蹈
歌唱

点亮我的星空
这样我才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近来的忙碌,让我不知所措。

我一次一次反问自己

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工作3天休息4天,

那3天密集的教课让我晕倒

我还在适应调整中

我实在很拉扯。

很茫然!

一方面忙碌

我就越是想往音乐路上靠近。

真的庆幸自己的生命中有音乐、有舞蹈、有歌唱陪伴

让我不干瘪

只是任性的后果

产生了透支

最后就是身体抗议

我得请病假

但我欢喜接受


好想躲起来不见人

静静的写文章、跳舞、拉二胡,没有人来打扰我

我需要一个空间

好好呼吸

好好想想

未来要如何


我的放空

为的就是

要让我的天空

发光发亮

也要让

我的日子起舞

不辜负我的生命;


或许这样

内在很强烈的要逃跑

我常望着太阳 蓝天白云

望着月亮和星空

我想家

好想回家

我累了

想逃跑想充电

就只想一个人

好好和自己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