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日出·月落的启示

 

喜欢这阳光
希望我如太阳般
拥有如此的光芒与温暖
继续照耀
影响更多人

短片(一)
我很少拍片
但是
我实在忍不住
要把这美好的一切留下来


短片(二)
虽有明显的失误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美
谢谢太阳光线
把我的身影拍的那么美丽动人
哈哈哈哈哈
自我陶醉中

3月3日(星期三) 

爬完山后,我独自留下观赏日出。我意外的发现,日出·月落原来相差180°

看到这里我突然就想起了老子《道德经·第二章》有无相生,福祸相依那一段。阴阳原来也一样相互依偎。太阳发射出万丈光芒,月亮静静接纳陪伴。一动一静,一刚一柔,一切那么美,那么有默契。我领会这造物主的曼妙智慧。

我享受着大自然美丽富饶的一切

开着我喜欢的音乐

我也忍不住 手之舞之 足之蹈之

我真的好满足

晒了一个早上的太阳真的好舒服

我想这个状态就是 爱的富翁的感觉 

这样充满电的状态 让我有绝对的力量去迎接  星期四 密集的网课~~~

和学生在补习时
无意瞄到时间
居然有那么多的三
我忍不住
拍下这
moment
好好纪念

说到这个3,让我想起了我很爱的一首乐曲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

3谐音生,《生生不息》送给大家

2020年1月4日
三育校友会华乐团
《渊韵》
让宇宙万物
所有一切
充满生气
生生不息!


谢谢好友和我分享这片美丽的小天地。我发现自己爱上了这里。这里真的好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