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回校 惊喜两则

 3月5日(星期五)

校长有事情招我回校面谈,我一早把儿子打理好,买了菜就出门了。

来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冲到草场上狂奔(我老公总爱说我神经质,哈哈哈我确实是),我的内在像个小孩子不喜欢束缚,有时真的像只野马乱跑乱闯地惹是生非。我太想念这一片草地了!

太开心可以回到学校,不需要密集网课。星期四上完网课后,我直接虚脱倒在床上不省人事。我一开心就忍不住想唱歌,想要跳舞。真的不知道这个性,是不是像极了少数民族爱唱爱跳的天性,那我前世一定是这样子的灵魂。

我在林子里,跳了一阵子后,才发现欸……学校有招牌了!


招牌的蓝色
让我觉得意外
不知道是不是
要以音乐为主导呢?
听说爱音乐的人
最喜欢蓝色

上边的3条白光
1.是萤火虫的光芒
2.是悟到是的灵光一闪
极富意义

蓝色的招牌,好漂亮。但是我没想到为何会选择蓝色,真的意外!

还有一个让我雀跃万分的事情是,学校居然有了树荫,3棵小树居然长成了大树,还有了一片美丽的树荫。害我又开心地抱树跳舞了好一阵子。我的午餐就在林子吃,这份恬静让我好舒服满足,可惜我太投入欣赏美景,忘了拍照。下一次补上。

我躺在亭子上,望着天空,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和招牌一对比,相得益彰,真的妙,祝福Sasana 国际学校 开课顺利学校越办越好。


我喜欢的蓝天白云
就是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