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2018 二次闭关前夕

写写日记、手账,
喝喝滋养的黑糖红枣。
这样的小事就足以让我满足、喜悦好久。
我喜欢这种简单的小确幸!

12月结束前夕,我得再去一次闭关。早在9月20日我就早早在手机的日历上,填写备忘录用以提醒我记得去报名。9月21日,我就直接报名了,也帮我先生一起报名了。我们的报名超快就得到了回应!

坦白说自己从内观所得到的好处,实在太多了,那是无法言传的,里面所能参透的道理真的只能意会。我真的超爱那种通体发光通透的畅快之感。可是这样说,就是一种贪爱的表现。

一个人若要超越轮回,究竟涅槃就是要超越种种习性反应,没有任何的喜乐憎恶之感,才能做到。那是真的需要很多的修为。我承认我的修行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再过3个小时,我就闭关了。

我想要自己在去闭关之时,放下许许多多的事情,尤其是那些还没做完的事情也放些,把自己清空。

我要做的事情总是太多,时间却是有限。我真的要学会管理我的时间。

我也把自己对想要去内观得到某些东西的期待给清空。

空空前去闭关,这是最好的状态。

最后,感恩我的父母、子女和家人,协助我、支持我、成全我闭关。感恩!

相关阅读:
写在去内关vapassana前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