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绘制圣诞卡片,只因为好玩爱美!

我不是很会画,
但是我爱玩,
更爱美。
我爱玩,爱美。每年的圣诞我爱画卡片然后拿去寄。我记得每一年12月我都会回娘家休耕,我心里会记挂我的学生。所以我会自己画圣诞卡,然后一张一张贴上邮票,从新山寄去吉隆坡给我全班的孩子。

如今,不再带班。我就没做这事了。可是看到可爱的圣诞图案,我还是会手痒,结果我还是画了,这一次画的量不多,只有4张,2张给宝贝女儿,另外2张送给友人的小公主。

看着自己画的圣诞卡,觉得还蛮逗趣的,心里很高兴,这过程就是好玩,滋养和开心。我很简单,也容易满足,这样就足以让我快乐好一阵子了。希望收到卡片的公主们也一样可以感受我内在的喜乐!

简单的心意,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我暖暖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