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写在去内关vapassana前夕



大约自己在11岁的时候,我就有想出家修行的念头。我一直在寻找着答案,人为什么而来?来是为什么?

在我脑海中修行是我要做的事情,去禅修闭关的想法也是在那时开始就有的。当时的资讯不如现在发达,这些念头是自然由内而出的。为什么会有我只能归咎于潜意识或者是前世残留的记忆吧!

我真的没想到这个念头在我从泰国回来后,又再一次强烈的跳出来。正巧,好几位友人前后都报名了,我也随着内在的渴望报名了。报名几经波折才被录取。

名额拿到了,我就马上请假。结果被学校一口拒绝,说明了要我找到人接替我的岗位,才准许我去。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些热心的家长来帮助我。终于假期才被批了下来。

解决了这些。我还需要安顿我的一对儿女才能够安心出门。真的感觉是,若这件事情是我要做的,宇宙真的会派人来帮助我。我好感恩!

打点完这一切,就是我准备好自己的心情的时候了。

我需要好好静下来,思考自己未来要走的路!我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自己在一起。内关vapassana在这个时间点出现,真的是刚刚好。谢谢所有成就我去内关的人事物,我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