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忻忻睡觉了

2010年6月26日(日)

和姑姑一家人去吃饭,因为人很多,等着等着忻忻就不小心睡觉了。
忻忻睡得很沉,她就这样依偎着我香香甜甜的睡着。
我翘着脚抱着她睡,只是希望让她睡得比较舒服。抱着抱着,我的脚就麻痹了只好拼命不停地换脚。

上菜了,大家都尽情享受着美食。而我身旁空着的是婴儿椅,怀抱着的是宝宝,只手拿着筷子夹菜,再用汤匙拿饭菜送入口中。人家吃的惬意,我吃的小心翼翼,深怕有饭粒或是汤汁什么的滴到宝宝身上。

忻忻向来怕热,我的臂弯枕着她的头,我能感觉忻忻已经汗湿了我的手臂。于是放下餐具,叫姑姑帮我拿来手帕枕在宝宝的后脑勺吸汗。等到爸爸吃饱了,准备接手让我好好吃饭时,猛然地,忻忻迷迷糊糊的睡醒了。终于,望着七星八落的碗碟,我又可以大快朵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