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7)


2010年5月29日(六)
宝宝7个月大了,会稳当的自己一个人坐着了。
现在,她的双脚已经很有力了。只要我抱着她的上半身,她的双脚就会开始不停地跳动。
她还喜欢一边跳,一边开心地叫。感觉好像在唱歌跳舞似地。
趴着时双腿也会晃呀晃的,那双肥肥粗粗的小腿,看了真令人想一口咬下去。
看着她一天一天的长大,面部表情、口里发出的声音、身体的各式动作都越来越丰富,我真的好高兴。

这个星期宝宝开始吃南瓜、番薯和卷心菜。
他很爱吃粥,每当我喂她吃东西时,她总是很心急,一口紧接着一口的吃,我稍微慢一些,她就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发出叫声催促我。
她的记性变好了,如果强行拿走她手中的玩具,她会发出声音抗议。她会叫爸爸,偶尔也叫妈妈,虽然是无意识的叫,但我还是觉得高兴。因为很快地她就会开口说话了。
7个月了,宝宝已经7个月大了。时间过得可真快。我还有点舍不得她长大,但是又怕她长不大,做妈妈的总是这样矛盾吧!
希望她健康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