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大力神杯终于回家了!





左等右等,终于挨到了下班时间。奇怪,SPEEDY的工作人员怎么都没有打电话来呢?难道我的神杯还没有转送过来。我纳闷着……

吃过晚饭,连忙打电话过去询问。呵呵呵,果然是来了!可是店员却不主动打电话给我,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服务精神——烂!!!

我拿了手机、收据、现款、信用卡、雨伞和环保袋直奔目的地。大力神杯!!!我来也…………

拿出收据,道明来意。店员拿出了1个盒子,用刀片帮我拆封让我检查。
哇……金灿灿的杯慢慢的映入我眼帘。于是我拿出手机,拼命的拍,这一刻的我好兴奋。

店里有大杯和小杯,我请求店员拿来让我选择,相比之下大杯显得格外出色。于是二话不说就马上刷卡把大杯放入环保袋带回家。

这个大杯还蛮重的,我领着它上电梯、过天桥、爬楼梯、下楼梯和过马路。好不容易,才将它搬到车上载回家。

一回到家,老公马上拆封,拿出来举了又举、吻了又吻,爱不释手。还和女儿一起这里摸摸那里摸摸。2个人开心到好像是他们领杯似得,受不了。开心就好,花一点钱可以让自己快乐久久,是很值得的,不是吗?

这座奖杯就被安置在电视机旁,老公一边看球一边看杯,喜欢时又拿下来吻一吻,举一举。看见他这样欢喜,我真的好高兴。RM250一个大力神杯买的真值得和痛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