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心情郁闷

心情很郁闷,懒懒地什么都不想做。
怎么啦~~我自说自话的问道?
或许是因为听到同事要去念硕士而不开心吧!

一直以来,我都想成为一个学有所成的研究型学者。
可是因为经济的因素,我放弃了继续念书的念头。

本以为自己可以战胜心情不美的魔咒,谁知我错了。一整天都是心情低落,不想说话,摆臭脸。我其实讨厌这样的自己。敷敷衍衍、浑浑噩噩的又过了一天。现在的我是累得什么都不想做。可是我不甘愿就这样睡着。我不希望明早起来还是那个死样子。

有没有什么办法拯救我失落的灵魂呀!

用感恩的心可以吗?
好吧!现在开始吧。
  1. 明天是新的开始,2010年上半年结束,下半年正式开始。好棒!!!新的开始希望我一帆风顺,开始赚大钱!!!!
  2. 明天是忻爸的生日,希望他年年那样开心健康快乐。
  3. 忻忻今天很乖,早早就喝完奶奶睡觉去了。
  4. 今天终于帮忻爸完成了PPT。
  5. 今天吃了很丰盛的一餐。
  6. 今天我的提案又被推翻了,明天又要重新想过。YEAH!好棒。
  7. 今天心情不好时有雨可以淋,超级一级棒!!!
  8. 好友打来的电话竟然没有接到,帮他省钱。
  9. 想睡觉,可是因为想要有好心情结果打开电脑,写博客!
  10. 哈哈哈…………语无伦次之后,心情真的有些变化。我真的有比较好了。希望睡醒之后,低落郁闷统统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