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朋自远方》,朋友谢谢你出现!

清早一首,听哭了我。感动久久,我想艺术的震撼力就是心灵永葆青春的秘诀。

我的学生说我要不老很难,我说哪是,我心里的那一位才9岁,年年9岁,永远不大,那会老。
永葆赤子心,是我的梦想,我用艺术的各种形式滋养他,用时间来验收!
唱这歌我就是少年!
词:孔子弟子+韩雷 曲:韩雷
一本书 一个梦 深深种在 我心中
一滴水 一捧土 灌溉青春 的色彩
跨千山 踏万水 一生朋友 最珍贵
我知道 是与非 未来自己 去描绘
学而时习之 不亦悦乎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人不知而不愠 不亦君子乎
人不知而不愠 不亦君子乎
天多大 海多阔 年轻的心 要远飞
我和你 你和我 相知相伴 相依偎

--------------------------------------- 那一年的1220多美好 令我永远难忘 但是发生了的事情无法逆转 那我只好重新创造 今年的1220精彩依旧 宇宙安排我和2位朋友会面 那又是一场很特别的旅程 谢谢你们出现在生命里 我感恩 我祝福 我呀~~真的是被恩宠的小孩 请好友们多多原谅我的任性妄为呀! ------------------------------------- 好好把二胡学好 有朝一日,凡我听到的皆可以拉得出 让我继续散播欢乐,散播爱 成为理想中的那个 更好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