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美丽新世界和彩虹的约定

为了所爱的一切
我会准备好自己

我们已经来到了世界的重要转折点,旧世界已经面临巨大的考验,无法在像以前那样过日子了!既然已经腐败,就得舍弃。我们得依靠自己,团结大家,一步一脚印去开创未来的新世界!

这几天我不断回忆起好多事情,也突然明白了,为何我要走华德福这条路,为何要走疗愈之路。

为何自己对社区建设和教育有那么多想法。不止在梦里,在现实 世界里,共时了。

昨天(21.11.2021)早上读书会和伙伴们提到了100只猴子的效益,明白了100年前史代纳的顾虑,理解了他的苦心。

也终于明白了为何我的指导灵一直要求我准备好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我还有太多的软弱,需要坚强。
我知道,我还有太多生活技能没掌握,我需要觉察,为了孩子我必须去学习。

这个新世界,我需要用手用脚用心坚定去创造和完成。

我是风雪夜归人,我想我又记起了 某些片段体。我自小叛逆,不服从权威,某年某月突然记起了自己是光,也看见自己使命。如今,只能大步往前走,带着应许,我知道彩虹的约定一定会再来!

我相信
我创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