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的桃花源——九雅·诗玄乐坊

心中桃花源
承载
我的梦


 我有自己的工作室,
这是我梦想已久的事情。


近来显化的速度越来越迅速,
还有写出来的东西,
于我,
就会成真!


所以我要写,
要好好书写,
让祂一一成真!

所以我要画,
要好好画出来,
让祂一一成真!



我的工作室名字叫:


九雅·诗玄乐坊

何谓九雅?

九雅指的是:
琴棋诗画诗酒花舞(武)茶 

那是传统的九雅
我自己的九雅这是去掉了酒,
因为我不饮酒,
我对酒精敏感。

于是,
我用中医换掉了酒。

我的九雅是:

琴棋诗画诗花舞(武)茶 

何谓诗玄乐坊?
那是我音疗的启蒙老师
潘锴
送给我的名字
我很喜欢
于是沿用至今!

人生有九雅相伴
有诗玄乐相陪
足以

为了这个梦想
我会继续好好播种子
让美好的这一切显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