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感恩·爱·祝福

无论如何
还是要感恩
宇宙给予我的一切
我是被恩宠的孩子

10天的绿生活营,终于结束了。我自己在第8天的时候已经累到虚脱了。农耕时的艳阳高照,让我受不了,但是我没有觉察,没有及时喊停。那一天的下午,我很累,放学时我更累。

当天晚上大约7点我就上床睡觉了,早起煮了汤,炒了饭,就开始发脾气了。大骂孩子无法早起,还我天天迟到。

一阵鸡飞狗跳后,我还是迟到。这一天的农耕,太阳还是很晒,我们种树,孩子浇水,一边浇水一边玩,山坡上的泥土都被孩子们弄得湿淋淋的非常地滑。

当伙伴叫唤我给孩子洗脚进屋子享用午茶时,我一脚从山坡滑了下来左脚踝扭到了发出剧烈声响,咔嚓一声!我知道我的脚断了。当下我的脚开始红肿,伙伴夫妻俩帮助我缓慢的下山坐在椅子上。

当下我心想我要,我还是要继续跳舞,我的脚啊~~~你一定要快快康复。
感恩伙伴们的陪伴带我去照Xray,没错骨折了。
我穿着裙子用屁股爬上了1楼照Xray,照完后再坐着下来。
我心没有恐惧,反而是满满的感恩。感恩一切我所拥有的。
我爱的伙伴们,孩子们,老公都在。

第二天,生活营终于结束了。
那一天晚上我在伙伴家拿着拐杖的我,不小心又再次跌倒再次挫伤,这是我二次骨折。我趴下,我笑着趴下,我大笑一阵子,我只能臣服,如果要我趴着,我就趴着,没有什么。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我就笑着体验好了。

我睡在地上,笑够了我才慢慢爬起,再拄起拐杖站起来行走。
我知道,我需要让我自己快点好起来,于是选择去包石膏。
老公第二天一早陪我进医院,在这个非常的日子里要进医院,当然会有所顾忌。没想到宇宙依旧宠幸我,一切顺利。第二次照Xray证明了我二次骨折,医生为我包好石膏,我就出院了。

回家的考验蛮大的,因为我需要爬楼梯。我再一次穿着裙子,在众目睽睽下,放下拐杖,坐在地上一级一级上楼梯。我需要像个孩子一样玩单脚跳跃的游戏,唯一不同的是体重。就这样我常又趴又跳又爬地在家里行动着。

这种体验很好因为,他大大地磨练了我的心志。
比较难以接受别人帮助的我,不得已学会了开口寻求帮助。
这一些体验对我而言好重要。

感恩,真的感恩我还活着
感恩,我还是可以行走,虽然拄着拐杖。
感恩,我需要时身边有家人服务。
感恩,这美丽的发生,让我深刻体会拥有的美好。

学习行走,重新走路,这对我这一生太重要了。
万物皆有定时,所有的能量都需要平衡,勉强自己继续做,宇宙就是有办法要我停下脚步。
我能不臣服吗?
谢谢宇宙对我说话,我知道,我 需要休息。
谢谢宇宙的礼物,无论如何我接受。
感恩这一切美丽的遇见,发生。
谢谢爱我的宇宙。
祝福我自己早日康复。
祝福我自己可以继续跳舞。
祝福我自己早日减重成功!


三进医院
一次是因为女儿发高烧惊厥
二是生二胎
三是包石膏
感恩·爱·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