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身边的2位舞蹈女神!

当你内在的世界不一样了,
你的外在世界也跟着会改变!

自我离开学校创业后,我就开课教学,自己也成功开办了考试班,语文滋养班、阅读滋养班,艺术滋养班和3合1滋养班,读书会还有生活营。

但我的内在依旧不满足,有个声音要我继续舞蹈,继续去做女性觉醒的工作。

这灵性工作,我有两个好伙伴一个是我的美女老师,如图


这是今晚十五月圆之夜的女性活动,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共舞。


另外一位是我在魔法河邂逅的熟女,她勇敢的跳舞,画画,书写,是我心里佩服的女神。

昨天他邀请我参与他的舞蹈分享会,居然是在世界级的女性艺术企业家大会上,如图



他的舞蹈总是令我感到很震撼,我的心轮会被她的能量充满了。而且短片虽然只有2.40分钟,但是全程感觉到心房是暖暖的,声音、音乐和舞蹈都好有力量。超喜欢!

看着身边这两位好友兼神女导师勇敢在做着自己的天职,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也感恩生命中遇见他们不断共振我,让我也告诉自己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绽放,成为勇敢的自己。

也愿身边的女生朋友一样,敢于展现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也因为自己喜欢舞蹈,内在深深被舞蹈吸引,所以生命力才会遇到她们俩。

当你内在的世界不一样了,
你的外在世界也跟着会改变!

这话一点不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