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

煮食是修行



先生需要回到学校工作了,他说那要到学校订餐还是自带便当?

这问题是在问我,愿意帮他煮便当吗?

我没有回答他。


心想3周只有3周,就是15天,我需要早早起身准备食物哦~~~我做得到吗?

我心想,我去内观当义工4点就起身准备餐点,对外我能行,那对我最亲最爱的人,我也行!

虽然小我有点喋喋不休。但是管他的,我接受这个挑战。


于是,我有得重新调整生活作息,每天5点起床为他,为Ta煮便当。

而且需要每天去买菜,想花样,就这样我完成了1/3的任务。

谢谢我自己的坚持,这5天有收获。想念妈妈和家婆的功力,怎么煮怎么好吃美味,有爱的味道。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妈妈。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