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分享】诗画世家,逐步养成中。

 

诗画世家,逐步养成中
祝福

诗画课至今,好一段时间了,我是完全在诗画里,被浸泡着、滋养着。
诗中有画,画中有诗,出自王维。以前我不明白,但随着我自己这段日子深入其中,我开始觉得这样美的氛围,是宁静滋养的。
诗画课,鼓励妈妈在孩子学习时陪同一起参与其中,一家子同行其乐融融,享受着诗画滋养和宁静的时刻。
尤其,看到学员们和妈妈一起作画,把整个月的画作分享出来时,哇~~~我好惊艳,好幸福,好满足。这一张图一贴出来,色彩缤纷,张张风格迥异,个性彰显其中。我好喜欢,也真心替她们开心。因为诗画世家,逐步养成中~~
#8月艺术滋养课 持续招生中哦

#新班7.8.2021 下午1.30开课
有兴趣者,可按链接报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