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

白镜,白镜,请你告诉我……

 

我不需要做太多
我只需要
时时勤拂尘
何必惹尘埃

我是白镜 ,如实反映外境。但是我需要很诚实的去接纳我所看到的,我要调整的只是自己。我需要很多的时间独处,需要很多的时间进行进静心冥想。

这是功课。我臣服也领受。


今天早上 突然跳出了这视频,我看了,也被启发了。我是不是够相信宇宙流经我的讯息,我是不是愿意允许这些恩典经过我,来来去去我都愿意聆听,没有抵抗。

我知道这需要很强大的内在定力。我看见自己在抵抗、我看见自己的汲汲营营。我并没有真正放下!我也还没有做到享受每一个当下!也并没有根除焦虑和恐惧!

这是我需要继续锻炼自己的方向。


白镜,白镜,谢谢你告诉我!外面真的没有别人,只有我自己


感恩生命里
有艺术陪伴
让我不孤单
也让我和自己的灵魂相遇
这真的很美
画里有胚胎
你看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