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第一次网上舞蹈课(谢谢 Jennifer Lai)

8月1日的清理之一(早晨篇)

我就是爱舞蹈
教我如何不爱
TA
Pey Ling in Love v Dancing


近来工作忙碌,网课频繁,我需要端坐电脑前:书写、画画、弹(拉)琴、教课和开会,活动量大量减少,又要为新课程做宣传,太烧脑了。我头眼昏花,很不舒服。所以临睡前马上发讯息和我的老师说,我受不了了,我要网课,我要跳舞。

老师很爽快和我约好时间,我睡下期待第二天早上的课程。

时间到,老师开音乐我热身,一躺下感觉就像在studio一般。我好想念那一段定期上课的日子。老师开着我熟悉的音乐,我开始慢慢热身哎呀我的身体好僵硬,一热身就知道我没运动的日子就是在虐待身体,我的身体居然那么僵硬,那么卡。

老师看我动不了就该用Magic Ball 带领我用经络疏通我的的气血。我跟着老师的指导,一边做一边打嗝,打呵欠流眼泪,放松了的自己,感觉疲倦极了,倦意来袭,我无力抵挡,居然一边瞌睡一边继续按摩。哈哈哈哈,我是睡神。醒来后,眼泪呵欠,打嗝还是不住的 继续作用,释放着。

老师观察我,而我突然觉得好奇怪的感觉就是我的右边突然通了(我的右边长期是比较卡的),鼻子塞住了。老师带我做冥想,神奇的是白光和紫光不断从顶轮灌入,我的左边开始轻了,也比较通了。

大约10分钟后,我醒了,老师继续播放歌曲给我热身,然后跳热身舞。这个老师真的是很懂我心,她总是观察我的能量状态,给我适时的音乐帮助我解放,释放掉困扰我的能量。开始时,深知我热爱华乐的她,放出了古筝曲,乐曲一响就是醉人的摇指,仿佛我心立马被拨动。于是我随之缓缓扭动我那些僵硬的细微肌肉和关节。一曲罢,再接一曲老师播着我爱的曲子:樱花Sakura、半壶纱和半生雪。

我把那一段困惑了我半年的情感纠葛还有恐惧一点一点的释放掉。身体真的轻松很多,也比较透光。我很满足,原来网上舞蹈课和实体课也没有想象中的差距那么大。限制管不住自由的心。距离锁不住奔放的爱。谢谢我的舞蹈老师又一次打开了我的身体。我除了感谢还是感谢,真的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一起动起来,体会这一份舞动带给心灵的深深满足!

教我如何不爱我的舞蹈老师呢?

谢谢你
爱你
感恩生命中
遇到
亦师亦友的
Jennifer
人生得一灵魂伴侣
真的好幸福

隔空传情
我最在行
我可是有图为证的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