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悼念 文伟铭 馆长

文化事业需要坚持,
艺术活动需要坚持。
只希望在这个艰难时刻,
让文化艺术滋养大家的心房。
不论外在多艰难,
我们也可以用艺术再现【绿洲】,
用艺术的甘露滋养心房!

 


七夕前夕,收到这个消息,我心里非常难过。
因为1个月前我才和文馆长通过电话聊近况,也询问小绿洲图书馆的近况。结束通话前我们祝福彼此,说好要继续办文化活动。怎么知道居然成为最后的通话。
心里真的很难过,祝福他一路走好 ,永在光与爱之中。
没有他 ,×××的图书馆无法顺利设立,无数次的培训 ,无数次的求助电话,无数次的team viewer会面,都是他的无私、他的热心、他的执着,帮我化解各种难题和挑战。
他对图书馆和其系统的投入 深深感动我 ……
2021年6月,我虽离开了自己花了2年多设立起来的×××图书馆,但是心系姐妹图书馆。
我会带着他的精神 希望为 爱美乐 图书馆而努力 。

亲爱的【文伟铭馆长】
】化事业
因为您【】大的奉献精神
被深刻【】记于
每个被您恩泽的心中,
祝福您永在爱与光中!
安息吧!我敬爱的文伟铭馆长!
谢谢您一路的坚持和耕耘,
我会带着您的精神,继续服务图书馆!
无论是小绿洲图书馆,
还是爱美乐图书馆,一起加油!





2 条评论:

  1. 我来自怡保,有幸一次去吉隆坡找老朋友,他带我和孩子去过小绿洲一次,那时候我还和朋友说,好羡慕你们,有很多好书看,我们怡保之前也有一间,但是应该被关掉了.虽然我不认识你们馆长,心里看了还是会难过,刚刚看到你们在fb的宣布,加油!一定可以熬过去!

    回复删除
  2. 喜乐妈,谢谢你的打气加油。祝福我们大家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也祝福你阖家 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