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太阳白狗日的学习(谢谢瑜雯老师)

   8月1日的清理之二(晚上篇)


        瑜雯老师是我几年前遇到的台湾身心灵老师,她的带领很亲切友善也充满大爱,令我神往。那一年她带我做了冥想看见了自己的高我和认识了天使,当时我好想和她学习由观音传递(來自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能量的法门扩大疗愈,但是因缘总是不具足,这计划也就搁置了。

上星期在脸书,看见老师分享玛雅历法(13月亮历)的公益课,我报名参与了。

7/26 (一) 電力的黃種子日
錨定《電力的黃種子》年的年度能量與種子藍圖。

我出席后,和家人一起写下了心愿,收获颇丰。

最后的三场讲座,

7/28(三)超頻的白世界橋日、

8/1(日)太陽的白狗日、

8/5(四)宇宙的白巫師日


直觉要我选择白狗,我随着自己的心报名了。老师在讲座里说了几个重点,我记录起来和有缘人分享:

  • 玛雅历13月亮历(老师重申)是与地球共振(相应)的一种工具,是心电感应场
  • 玛雅历法13月亮历(老师重申)是承载第4次元的能量,开启我们心电感应场,脱离地球线性时间的幻想束缚。

    【瑜雯老师一再提醒:我們在分享的不是馬雅曆法,這是我之前一再強調的。那是13月亮曆,只是外面的市場把它稱作馬雅曆。一但名稱不對,頻率對焦的源頭也不對了。
  • 光是至少第5次元以上的能量
  • 5次元的世界,是以心电感应沟通的,所以若意念不纯粹,它是会被无限度放大的,被看见的,(瑜雯老师补充:五次元的世界是心電感應場全然打開的世界,不是不用言語溝通,還是可以用言語溝通,但因為每個人的心電感應是相通的,所以只能純然的身口意一致純粹。
  • 地球已经处在4次元了因此显化速度极快,目前她要往第五次元扬升
----------

白狗和关系,我学会了什么?

  • 原来,无条件的爱,最初应该是从接纳自己开始,关系里的忠诚首先真的要从诚实地对自己说起,若能对自己做到一对一如实对待自己,不离不弃接纳自己,这关系才能持久,忠诚也才可能一对一持久。唯有好好爱自己,满足了自然不会再苛求别人,爱的课题学了那么久,原来这才是关键。谢谢白狗的教导。
------------

老师分享:


有爱就是天堂
谢谢瑜雯老师分享


疗愈总是要以灵魂的最高福祉为原则,但是意图要纯净(不能夹杂任何的私心和不纯粹)

若真的发现自己意念不纯净,可用紫色火焰消除还有忏悔(可用零极限的方式去清理)。而这个忏悔是对自己的神性忏悔。


-----

自己的小悟

越平静、越中立、越纯粹才越能度化亲密关系的Ta(我的老公呀~~)

这是我要学习的,也是我报名参与【白狗】要克服的功课

业力,是我们学习爱的功课,是用来平衡彼此的能量

愿我把这一门最难的功课也做好,此生就无憾了。


随后,老师带领我们做冥想。那一年躲在角落哭泣,又臭又脏又矮小的小女孩,如今变成了我故事里美丽可爱又阳光灿烂的“光之公主”,最后和我融合为一了。这又是一次美丽的邂逅(谢谢瑜雯老师的带领)。

在走过累生累世的蓝色之窗,我看见了自己的2世功课,割舍不了的情感纠葛,这功课其中一世做了5年,已经放手;另外一世,是这2年才遇到,被我忆起的,这过程还在进行着,早上舞蹈静心以为清理完毕没想到,此时,还是浮现哎呀真的需要诚实对待,骗不了自己。(经老师指点,无需勉强自己马上处理放下,之后总会找到有人协助从而慢慢放下。听到这里我就无需再执着了。我相信万物皆有定时,半点勉强不来。我交托。)

我在黄太阳里头被阳光照耀交托了金钱课题,选择了无私的爱,大放光芒。自己被黄太阳的能量充分照耀,那是很舒服闪耀的,那一刻起我开始热的受不了,感觉就快被烧焦了。我只好偷偷开眼频频喝水。冥想一结束,我双手臂开始很痒,感觉就像我刚刚做了有氧运动般,皮肤开始起反应。这经验我有过,就是清理后的反应,我的恐惧总爱以这种方式浮现。但是这一次清理的却已经不是恐惧,我还找不到答案。

谢谢观音和耶稣的指导和大爱,冥想完毕我热得不行,我前后喝下了5杯水,还是口渴难耐。我唯有去冲凉,然后安抚孩子睡觉。夜里,130我被热醒,我是耐热之人不怕热,而我居然被热醒还有渴醒,可见那能量有多强大。


行文至今,我想点一首歌。原来,往后余生除了是我的二胡之外,就是生命里,我最亲最难的功课,我家的老爷。这一生把这累生累世的功课圆满了,我真的就Perfect 了。不负我最后一世的目标!



最后我想说的是:

谢谢太阳白狗日的教导

谢谢瑜雯老师的带领和分享

爱·感恩·祝福

很抱歉,自己才疏学浅,文字表达不清不楚。感恩瑜雯老师不弃,仔细更正我书写错漏,表达失误的地方。我把老师的文字完整发在这里,以避免自己再犯同样错误。谢谢瑜雯老师。感恩!

1.擴大療癒法不是觀音法門,它是來自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能量,而觀音上師只是這個法門的傳遞者。觀音也一再強調,這不是觀音法門。 2.曆法不是四次元,而是承載四次元的能量,開啟我們的心電感應場,脫離地球線性時間的幻象束縛。 3.光不是五次元,光是至少來自五次元以上的能量 4.忠誠不是一對一的關係,這個一對一指的是是否忠誠於自己的心忠誠 5. 五次元的世界是心電感應場全然打開的世界,不是不用言語溝通,還是可以用言語溝通,但因為每個人的心電感應是相通的,所以只能純然的身口意一致純粹。 6.我們在分享的不是馬雅曆法,這是我之前一再強調的。那是13月亮曆,只是外面的市場把它稱作馬雅曆。一但名稱不對,頻率對焦的源頭也不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