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

【分享】愛美樂圖書館 的詩畫公益課藝廊



自小我就和图书馆分不开。这故事要慢慢写,只因为好伙伴开始了,我也不吐不快。
FY:3,那一年我初初踏入学校的图书馆,我就和自己说我要把图书馆的书统统看完。我常常把书借回家,什么《王子的故事》、《公主的故事》、《乞丐的故事》、《吉林民间故事》等等,我都接回家看。毕业后,最遗憾的事情是我没有实现梦想。
FYHS,那儿的图书馆超舒服,不止有故事书,文学类,哲学类、历史、艺术统统俱全,还有还有一系列不外借的参考书和一堆堆的杂志。我最喜欢的就是泡馆子,就连10分钟的休息时间,我也会跑去呆在里面,望着书架发呆,看看书脊我也开心。有时心烦意乱,我也会跑进去呆一阵,让书沉淀我的心情。最最最重要,我在问:人为什么要活着?这个问题时,我在图书馆里,我找到了答案,我遇见了哲学,遇见了苏格拉底的那4个字【认识自己】。
后来,跑去当图书管理员,就是喜欢把架上一系列一系列的书排好来,我就是看书名也过瘾。当然另外一个目的是我想要有特权可以借书4本。
SC学院时期,家境不富裕,我也到图书馆但工读生。泡馆子,作报告,那年爱上逃课,在学校里就算不去上课也呆在学校里的图书馆,结果有一次老师还派人去图书馆抓我回去上课。哈哈哈哈。真是坏蛋。
NJU,日思夜想的大学图书馆,每每总是人满为患,找到了要借阅的书籍后,接了就走。因为那儿黑压压都是人,占位阅读作报告一整天的大有人在,我不适应所以就没有继续泡馆子。但那儿的书籍真的是好多好多,资源之丰富真是令人觉得好幸福。
YHC,我爱的YHC的资料库有着一堆一堆的好书。这些宝贝就是我朝思暮想要处理的,结果因缘具足后,我认识了 #小绿洲的文馆长 也结识了 #爱美乐的杨馆长。我得到2位的帮助,才慢慢把YHC的图书馆一步一步的建立起来。真的感谢他们一路的帮助和取暖。
一路走来,#位于Rawang的爱美乐图书馆 ,之后变成我常常去借书的好去处。一间图书馆,从无到有的经历我很清楚,所以当我知道爱美乐需要援助,我义不容辞竭尽所能,希望能帮助图书馆撑过这寒冬。
#公益课不论您捐不捐钱,也请您来一起感受文化艺术之美
#爱流动就是丰盛,丰盛的感觉,就是金钱流动的感觉
#我爱 爱美乐图书馆
#永续经营需要你和我
💜💛愛美樂圖書館詩畫公益課💛💜
❤️感恩大家支持愛美樂圖書館營運,
❤️這是接下來我們每個月會舉辦的詩畫公益課藝廊, https://padlet.com/lunb.../EmeraldLibraryPoetryDrawingCourse
🍀您可以选择单次课程、也可以选择多次课程
🍀歡迎大家持續follow關注,一起來參與, 愛美樂圖書館詩畫公益課 !
🍀讓我們一起跟著佩玲老師、慈倫老師,大家一起吟詩作畫。🥰🙏🏻
❤️联络人 -- 图书管理员文滔011289944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