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

禾乐奖线上闭幕典礼 观后感

 24.10.2020(六)

13岁琴童Tan De Xuan的
阳光照耀在塔社库尔干
琴艺、台风、架势
真的令人赞叹
后生可畏呀

早在2个星期前,苏老师已经在群组里分享了 资讯让我们去观赏。

傍晚时刻,汉奎老师也鼓励我们去支持打气,马来西亚乐坛的一大盛事!

禾乐奖线上闭幕典礼


那么短的时间,汇集了多国的评委,参赛者,在这样一个新常态举办了第一届的线上比赛真的不容易。

评委们都很用心给了很中肯的评语和建议,指导参赛者该如何需选曲,参赛曲子要注意乐曲演奏的完整性,情感的表达,不能一味选大曲,要注意基本功等叮嘱。

还有一些资深的音乐人,说起了禾乐奖的前身,国油杯,希望这项比赛能变成国际性的赛事,成为马来西亚乐坛的标志性的品牌赛事。这一年在参与乐团时,总是听到团友们说起国油杯,但是还没有真正接触过。

2个小时,认识了国内外杰出的音乐人,见识了各种乐器的精彩独奏,真的是大开眼界!真的要感谢禾乐奖线上闭幕礼的工作团队,辛苦了。

这一晚,很满足!因为确实看到马来西亚乐坛的百花齐放和欣欣向荣的景象,开心也祝福!


科普了一下这二胡大曲《阳光照耀在塔社库尔干》,能拉这曲子不简单,节奏和技术要求好高呀!算是长见识了。


于红梅老师的版本


孙凤老师的版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