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15分钟再次挑战绑千金 附千金绑法

 

侧面看起来工整
但是我还是不满意
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所有的东西都需要练习  想要学会  要掌握就是得付出时间   不断经历  从中吸取经验

学习乐器如此

学习保养乐器  

换弦  绑千金也一样

上一次绑千金我花了20分钟

前两次   都绑不成   因为手太酸   松脱了 要重绑 

最后一次  绑得不好但有时间限制所以只好择日重绑



这一次绑千金15分钟  还可以因为不满意 有时间重绑

明显是进步  也掌握了诀窍

老师给的千金线  仿佛不是很够用

第一次    我绑下面6圈  中间6圈  上面6圈 线不够

第二次再绑

下面圈4圈  中间6圈  上面4圈

整体还是不够整齐

希望下次能更好


因为千金线是老师给的

我很好奇   到底该如何用

才是刚刚好

不会出现我之前绑千金     线不够用的窘境


结果老师的答案是:  

下面圈3圈  中间6圈  上面3圈

好的  要记起来

(和我想的差太远)

老师也附上资料指导我如何绑好千金

记录老师给我们的绑千金的文字记载

相关旧文:20分钟绑千金的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