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我的生命因为【绘本】变不同

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内心里头满满的幸福与兴奋。

我的生命因为【绘本】而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如此痴迷的恋上绘本。

更不知道绘本会带领我走入一个怎样的世界。
我只知道,因为绘本——
我收获满满的幸福、喜悦和满足。
看到孩子专注的听故事、享受在活动、对生命有体验有感动时。
我只知道我的血液在沸腾。我真的好兴奋!

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用心将好的绘本介绍出去。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只希望:
美好的一切事物通过绘本传播出去,并在孩子的内心扎根,改变他们的生命。同时开发多元智能和教会他们如何思考。那就真的太美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