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绘本】《永远爱你》

我好爱这一本《永远爱你》。

所以忍不住在老师为我们讲故事时,拍下了这一段。
用生日快乐颂来演绎那一段经典话语,真的很赞。
想想以后,孩子在唱生日快乐歌时,满脑海都是你,都是妈妈的爱。
哈哈哈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不过每一次我唱这歌总是要改编成这样:
爸妈永远爱着忻忻那~~
爸妈永远疼着忻忻那~~
爸妈永远爱着忻忻那~~
爸妈永远爱你~~
(老师在唱,我也忍不住要跟着唱。)

2 条评论:

  1. 真的好棒啊!唱出来,更感人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怎样感觉不一样,很不一样,对吧。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拍下来和大家分享的原因。

    芷晴妈妈你可以做一下实验哦。现在唱歌芷晴听同时也唱给肚里的宝宝。等宝宝生出来之后,你再唱看看宝宝又怎样的反应。

    虽然看了很多次,也讲了很多次。可是当老师念到最后,我的眼睛还是忍不住湿湿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