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忻忻的主题曲





(小星星,真可爱,每天晚上跑出来。
小星星,为什么,早上风景好,晚上你才来?)



我叫比比做小忻忻,自然而然多一个G的后鼻音《小星星》就变成了小忻忻的主题曲。

我爱唱这首歌给忻忻听。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挂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许多小眼

后来,买了一片光碟里面的小星星多了一些旁白,我觉得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天上的星星哪里来?
昨天我自己穿衣服,这是一件好事。
今天我帮助同学过马路,这也是一件好事情。
一天做一件好事,天上就多一颗星星。
如果你想要天上多一颗星星,哪你就快来做一件好事吧!

好希望比比可以拥有好的价值观,做一个有品有格的现代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