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第一次车子坏的送修经历

(下午4.50p.m.拖车司机准时出现,并赶在Produa工厂收工前帮我把车子送修!)

活到30岁,突然才发现原来还有好多的第一次是自己还没有经历的。(哈哈哈有经历的话就不是第一次了)就像88日(星期日)早上,汽车没有电池无法开动。89日(一)找修车师傅帮我检查电箱后,发现电箱有问题。我狂打电话求救,用了整30-40元的话费,刚充完电的电池仅剩30%。放工后,才约好拖车师傅,把汽车拖进厂里修理。一边紧跟着拖车进厂,一边忙打电话叫修车厂等我不要收工。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过程真的好烦,我一直要打电话接洽,电话又一直出现故障断电(电池松脱),真的好累好烦好想发脾气!可是经历之后才发现,诶!不过如此,处理完毕还蛮有成就感的。原来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不赖。

(感恩:星期六我有一项重要的培训在L市,当时我的汽油箱只剩2格油。培训结束时下大雨,我从L市赶回来塞了约2个小时。回到家时油箱的显示器拼命再闪,我去打满油再回家。第二天要去吃饭时才发现无法开动车子。老天保佑,如果我是在培训前车坏后果会怎样!又或者在大雨赛车时车坏在路中又是怎样的狼狈法。我能说什么:感谢老天保佑小女子有惊无险又一天。谢谢您的眷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