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我和你有个约会(3)

(第一次使用验孕棒,1次即中的感觉好好哦!)
3. 2009228日(六)  证实自己怀孕的第6
刚刚见过JY的妈妈,接下来要见WH的妈妈。孩子要如何教养真的不简单。什么样的妈妈就会养出怎样的孩子。这个责任这个担子真的不容易。
家务都做足又怎样,这些是最重要的吗?很多事我真的不明白。
***********************************************************************
昨夜不停地听着自己喜欢的乐曲,不停的思考。这些是我的错吗?直觉、理智都在在告诉我。不是。是我执著?我也不认为,那是什么原因呢?我答不上来。我当然有我自己的认知:人与人之间,那种关系真的很难说。为什么合不来,是彼此不认同彼此的做事方法,是自视过高看不起人家的处世方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很多时候问题不在我,性格上我好自由,别人喜欢驾驭,我肯定无法接受。累人在性格上的不合,协调又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不是所有的过失都该由我一个人来承担。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再做这些事呢?我真的觉得很累,我重视的总和别人不一样,孤独虽说我不怕,但是有些时候我总觉得孤立无援。我会怀疑,会怀疑自己的坚持和执著真的值得吗?是高处不胜寒,还是变革者,不论哪一条路都已经注定自己是必须凭个人之力去走完的。
吃喝玩乐总是容易找到伙伴,像我这样的坚持者难呀。突然想起了金世遗——被世界所遗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