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星期五

自媒体时代,我也来当播音人

 




从学校退下来。自己成为自己的老板,我得不断地在思考:

什么是我可以贡献给社区,
又可以养活我自己和
我的团队的活动。

我常要稳住自己不陷入担忧的情绪漩涡中,所以我需要大量的静坐,需要大量的歌唱和舞蹈,放松,让我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里面。

有时,我只需要睡一下下就得起来工作,有时我又累得乱七八糟睡不醒。我常半夜2,3点起床,因为我需要录音,剪片,唯有这个时间是安静,不被打扰的。我需要在早上4-6点这个时间做早课,所以不得不早起。因此一般上,我中午12点就得要在午休一次,我才有精神继续工作。而我自己的教课时间多在下午和晚上。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半的时间内,我得重新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也不断地打破我的界限,放下了许多限制性信念。我希望自己可以不断的让自己更开放,更包容,于是,我需要有意识的生活,工作和呼吸,不过分投入工作。这个对一个人爱工作的工作狂来说,确实不容易。所以,我更需要定力和意志力去平衡。这个平衡真的需要时间去拿捏和学习。

这段时间我因为要把自己稳住,所以需要很多的觉察和静坐。我真的发现,如果是在轻松的生命之流中生活,其实是轻松不费力的,我的点子源源不绝。

我和洁思老师的访谈就是在这样的情境下一步一步清晰,这概念显示在静坐时浮现,后来就是在洗澡时显化,于是我马上行动约时间。短短的视频,我们约了3次,反复重录,后制、剪辑,上载等繁琐的程序才有完整的成品,供群众学习观看。

概念很简单,纯粹只想要分享,把好的理念,概念尽我所能分享出去,也算是为这个社群,为我的国家和世界,奉献小小的爱和温暖。

健脑操,老少咸宜,适合每个人来学习。分享一点点让大家工作学习更起劲。
自媒体时代,人人可以当主播,哈哈哈我是兼职业余的播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