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转】蕭秀妃 清理四步驟

 蕭秀妃 談零極限003 清理四步驟




1.请删除 潜意识中引起……(对王小明愤怒/工作不顺/业绩不足)……的讯息

2.莫娜祈祷文 合二为一的圣神创造者、父亲、母亲、孩子啊。从创始之初到现在,如果我的家人、我的亲友、我的祖先及我个人,在思想、言语、行为及行动上曾经触犯过您,您的家人、您的亲友和您的祖先,那么我们请求您们的宽恕。让这种清理、净化和释放剪断所有负面的记忆、阻碍、能量或振动,并把这些不需要的能量、转化为纯净之光。这一切就完成了。
3.4句话念2次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4.心经+回响文
【心经】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
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
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
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
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
无无明,亦无无明尽,
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
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
以无所得故。
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
心无挂碍。
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
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
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
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
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
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
揭谛揭谛,波罗揭谛,
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回响文】
愿将此殊胜功德,回向给你;
愿净除一切罪障,共成无上菩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